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1高考报名须提交“加分”证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14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宏志

  15日,2011年高考报名工作将正式开始。此次网上预报名,考生须填写已经取得的政策性照顾项目,未提供或未填写的将一律不予承认。

  其中,根据《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实施办法》规定,享受台湾籍青年、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归侨,奥赛省赛一等奖以上,2003年、2004年因公感染非典死亡或持有非典伤残证人员子女照顾项目的考生须在照相确认信息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高水平运动员的相关证明材料要在2011年3月15日前提交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3月20日前由盟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上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3月底前完成审核认定工作。

  此外,2011年以前参加过高考的考生不再享受限定为应届毕业生所能享受的政策性照顾分。享受政策性照顾项目的审核认定表由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通过招生考试办公平台打印。

标签:内蒙古   高考   报名   提交   加分   证明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