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1年高考205672人报名 比去年减少13463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1-04  文章来源:北方新闻网  作者:牟野

  新报讯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1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今年我区共有205672人成功完成高考报名,比去年的报名总数减少了13463人。为了方便考生回户籍所在地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工作,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特安排寒假期间的1月26日、27日为补确认时间。同时,为了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对“2011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各盟市考生(应届)名单”进行公示,以便接受考生和社会的监督。

  据了解,我区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类型分为秋季统考(191660人)、五年制高职三二分段(3594人)、职教师资(85人)、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182人)、高职班(10112人)、单独考试(39人)等。另外,今年不再单独为煤炭企业优秀青年设置采矿类(实践青年),而是和职业高中毕业生报考的采矿类合并,统称采矿类。五年制高职转段考生报考时需要选择专科录取学校。特殊类型考生,包括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艺术特长生、自主招生录取考生须持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打印的《单独招生加试准考证》参加院校组织的加试,考生参加加试报名时一定要给学校提供考生号,录取院校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信息中将包含考生号,否则不予认定。

  2011年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为高考考生提供电话语音咨询,考生除了网上和短信咨询外,可以拨打967188进行语音咨询。

标签:内蒙古   高考   报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