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1年美术类专业全区统考将于1月9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1-03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美术类专业全区统考定于2011年1月9日举行,考点分别设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和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美术类专业统考科目为:色彩、素描、速写三科。美术类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和专业考试准考证于1月7日-8日到本人参加考试的高校领取美术专业统考座位通知单,须持美术专业统考座位通知单和二代身份证按时、按考点参加美术类专业统考。考生须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得违规;如有违规行为,将按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期间,自治区高校纪工委和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联合组成全区美术类统考巡视检查组分赴上述三个考点全程监督检查美术类统考各环节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将按规定、按程序予以处理。美术类专业统考评卷工作将于2011年1月11日左右开始,预计2011年1月16日公布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以及本、专科合格分数线,届时考生及相关招生院校可直接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查询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和美术类考生参加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本科、高职(专科)合格与否。

标签:内蒙古   美术类   专业   统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