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外省教育专家4月聚首乌鲁木齐为高考指路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3-22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作者:薛筱芹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薛筱芹)4月2日至4日,市教研中心请到了宁夏等课改实验区高考科目的权威高考命题研究专家或高三一线名师到乌市讲学。

  2011年高考是自治区实施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的第一届高考,为更有针对性地、更科学地做好高考冲刺阶段的复习备考工作,特举办“乌鲁木齐市2011年高考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学科的专家将全面深入解析《考试大纲》,分析2011年高考各科知识点的主要命题方式和各个考点的最新试题落点分析;分析2011年备考的关键:题型、题量、考点分布、赋分分布,试卷难度;分析命题与考点的关系,重视主干知识的本质理解和多角度应用;分学科阐述各学科的重点、难点、疑点、热点。

  同时,市教研中心各学科教研员与参会教师将共同研讨,制定出中后期的备考冲刺方案。

标签:外省   教育   专家   4月   聚首   乌鲁木齐   高考   指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