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西:12355中高考心理减压公益热线开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9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冯晓晨

  本报讯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了。4月18日,记者从团省委12355青少年维权中心了解到,为了缓解广大考生及家长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烦躁情绪,帮助考生调节心理,从即日起,该中心开通“12355中高考心理减压”公益热线,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心理辅导。

  “去年,我们就开通了‘12355中高考减压’公益热线,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欢迎。”团市委维权部副部长刘帆表示,大考当前,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心理疏导,能够帮学生缓解紧张的心情,尤其是面临高考、上大学的高三学生,有些心事往往不愿与父母沟通,心理咨询师和他们的交流是非常有益的。

  从即日起至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及家长可以在每天18:00至21:00拨打12355热线、发送电子邮件(shanxi12355@126.com)、发送免费短信(编辑短信“12355+具体咨询内容”发送至1062-111-12355)、面询等方式进行咨询求助。

标签:山西   中高考   心理   减压   公益   热线   开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