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教育考试院公布:2011高考志愿填报时间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31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戴宇

  志愿填报

  重庆晨报讯 高考即将拉开帷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了志愿填报安排,集中在6月26日-28日,之后还将安排7次二次征集志愿,考生理论上最多能有8次填报志愿的机会。

  增加一次志愿征集

  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时间安排中,网上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6月26日-28日三天,截止时间为28日18点。艺术单独录取院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3日-15日。考生可任选其一登录后填报志愿http://www.cqksy.cn(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众信息网)

  http://www.cqzk.com.cn(重庆招考信息网)。

  和去年相比,今年市教育考试院在本科第三批次增加了一次考生志愿征集,考生理论上最多有8次志愿填报的机会,让考生有更多机会选择高校。

  志愿征集更要注意时间

  在公布的二次志愿征集时间表(见下表)中,大多数批次的志愿征集都是在当天开始当天结束,体育类本科第一批次的志愿征集只有4个半小时的时间,一旦错过就失去了一次机会。

  “志愿征集的时间都不长,有的只有几个小时,考生和家长应该提前掌握好填报时间。”重庆教育考试院专家提醒家长,可以把征集志愿时间表贴在醒目位置,根据自己小孩设置好提醒方式,避免错过再次填报志愿的机会。

  201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不满额二次征集志愿日程安排

  大类 批次 填报时间 结束时间

  普通文理类 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 7月17日9:00 7月17日21:00

  三校高职专科 三校高职专科 7月15日23:00 7月16日16:00

  艺术类 本科批 7月12日16:00 7月13日16:00

  体育类 本科第一批 7月12日18:00 7月12日22:30

  本科第二批 7月16日20:00 7月17日9:00

  高职专科批 7月21日12:00 7月21日18:00 (记者 戴宇 实习生 俞宜勋)

标签:重庆   教育   考试院   公布   高考   志愿   填报   时间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