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教育厅主要负责人拟于6月25日在线接受考生咨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10  文章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备受社会关注的我省2011年高考顺利结束,预计24日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2011年高考政策,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郑大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沈滔等拟于6月25日做客安徽教育网,在线接受考生咨询。

  为进一步加强委厅机关的效能建设,加强委厅机关与公众的网络互动,拓宽委厅机关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安徽教育网已经连续开展了六期委厅领导在线接受咨询系列活动。特别是2008年6月28日、2009年6月28日和2010年6月2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通过安徽教育网高招咨询平台,分别就当年高考的相关政策在线接受网民咨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盛赞。

  本次委厅领导在线接受咨询活动的主题定为“高考2011”,于高考成绩公布后的第二天上午(预计为6月25日周六上午9:00——11:00)开展。

标签:安徽   教育厅   主要   负责人   拟于   在线   接受   考生   咨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