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省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微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19  文章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未知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联合下发通知,201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额度由2010年的“统一6000元”调整为“不超过6000元”,本月21日将启动申请。

  据悉,调整后的贷款申请额度为“不超过6000元”,但必须为“100”的整数倍而且大于3000元,即在3000-6000元以内的“整百”申请额度均有效,如:3300元、4500元、5600元等,申贷学生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情况选择。此外,学生到高校办完相关手续后,不需要再寄送回执,改为高校直接录入电子回执。

  2010年已获得贷款、2011年继续申请贷款的在校生办理时间:7月21日-8月10日(不受理2010年未获贷学生的申请)。2011年大学新生及2010年未获贷的在校生办理时间:8月15日-9月2日(不受理2010年获贷学生的续贷申请)。通知还表示,所有申贷学生信息在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校均能查看,如学生隐瞒事实骗贷,一经核实将通过高校追回所申请贷款,并按照校纪校规对学生进行严肃处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