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高考体检补检6月9日进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28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9日下午,外地借读返京考生和漏检考生要去北京市体检中心补检。

  据介绍,北京市绝大部分高考生已于3月1日至20日在区县指定医院完成了体检,只有外地借读返京考生和极少数本地考生未参加体检。全市补检时间为6月9日下午12时30分至15时30分。补检地点为北京市体检中心(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1号楼B座2层)。

  北京市体检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补检的考生体检当日早晨9时后要开始禁食。前来体检的考生,按规定时间携带体检表和体检费参加补检。

  补检结果网上查询时间为6月15日至30日。

标签:北京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