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省2013年高考基本情况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07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未知

  今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8、9日举行,全省共有考生20.7万多人,比去年减少了2000余人。全省共设考区122个,考点210个,考场7502个,共选调监考、巡考及公安、卫生、监察等人员近2.6万人。另外,报考“对口招生”参加省自命题考试的考生还有6412人,也将在全国统考的同一时间参加考试。

  今年我省继续为所有考场统一配置电子挂钟,为每个考生统一配发考试文具(不包括对口招生考生),考生仅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即可。每个考点均实行封闭管理,均备有考试文具,配有饮水处、卫生室、保卫室、监控室、考务室等。并针对特殊情况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启用备用考场。目前,全省各地高考准备工作均已就绪,一定会为全省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舒心舒适的考试环境。

科目/日期/时间 6月7日 6月8日 6月9日
 9:00-11:30 语文/汉语文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朝鲜语文/蒙古语文
15:00-17:00 数学 外语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