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高考成绩6月22日发布 24日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06  文章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宋菲 刘凤梧 王伟琳

  本报讯 记者29日从省招考办获悉,今年我省高考考生成绩发布的时间为6月22日,6月23日公布文史类、理工类本科一批、二批及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文化课省控线。6月24日零时至28日24时第一次填报志愿。

  2013年高考我省实行出分后填报志愿,6月24日零时至28日24时第一次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文史类、理工类提前批录取院校,本科一批、二批录取院校,体育本科录取院校,艺术本科提前批、一批、二批录取院校。其他后续批次志愿将在第二次填报志愿时填报。各批次录取后将通过“龙招港”(www.lzk.hl.cn)网站公布各院校录取分数线和录取结果。今年高考及录取各项工作时间进程表,将通过“龙招港”网站和《招生计划》公布。

  各批次按考生志愿录取后,对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及专业,全部通过“龙招港”网站公布。在平行志愿录取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龙招港”公布的批次征集志愿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考生在本科一批A和本科二批A的平行志愿录取中应密切关注“龙招港”,切勿错过时机。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后,如仍有院校及专业未完成招生计划,将再次公布征集志愿,以至经征得院校同意,对个别院校降分征集志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