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一批本科即将开始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7-16  文章来源: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未知

  2013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录取即将开始。

  日前,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及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的单设本科批次文史、理工类录取已经结束。今年我省提前、单设本科批次仍采取梯度志愿方式投档录取,文史、理工类共录取新生 3953人。其中国防生录取509人;军队院校录取744人;公安院校录取400人;免费医学定向生录取 265人;其他院校录取 2035人;单设本科批次录取1614人。

  一本录取将于7月16日正式开始,预计7月22日结束。今年共203所院校在陕参加一批本科录取,招生计划为48,422人,其中文史类6667人,理工类41,755人。从一本开始,文史、理工类各批次(包括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式,录取原则为“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省招办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招委会各项政策规定,认真实施“阳光工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省招办发送高考短信所使用的服务号码为:10639000。录取现场信访接待室每天8:00至12:00、15:00至18:00接访;信访电话:029-81675774、81675794,每天8:00至12:00、15:00至18:00、20:00至22:00有人接听。

  截止目前,艺术、体育类本科和高职单招本科录取工作接近尾声,军队、公安院校和国防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省招办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任何游离于录取现场之外的所谓招生录取行为,都属非法活动,请考生和家长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谨防上当。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三年七月十五日

标签:陕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