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省2013年高考三本录取今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8-04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8月3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3年高考三本录取从今天开始,计划录取34970人。

  三本是本科录取的最后一人个批次,参加这一批次录取的院校,包括独立学院和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共240所。招生计划含文史类14590名,理工类20380名。

  正式投档开始前,8月4日至6日将进行3次模拟投档,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上不会有考生录取动态信息。8月7日10时正式投档开始后,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个人录取动态信息。8日10时正式投档录取结束。8日22时至9日24时征集志愿,11日10时征集志愿录取结束。

  记者张彦刚 实习生邢梓愚

标签:陕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