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今天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8-17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益 王拓

  江苏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今天开始。今年省内参与注册入学试点院校有52所,其中民办23所,公办29所;共投放计划25944人,其中文科11749人,理科14195人,与去年相比,公布计划数减少3731人。

  今年注册入学分三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考生确认三个环节。首轮17日至19日,次轮20日至21日,末轮22日至23日。注册入学须登陆省教育考试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http://zcrx.jseea.cn)。上一轮符合条件未注册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下一轮申请;已成功注册的考生,不得再重新申请注册其他院校;未能成功注册的考生,一律不予办理录取备案手续。

  注册入学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在校待遇、毕业就业政策及毕业文凭等同于统一录取的考生。注册入学不再划定统一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凡参加今年高考、未被统一录取批次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普高学生,均可申请注册入学。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