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省2014年高考网上报名11月1日-10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04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11月1日,2014年高考报名正式开始,网上报名将持续到10日。除报考有户籍招生要求的考生(统考生、单考生、保送生、推荐免试生等)外,应届毕业生到毕业学校所在地的市州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往届毕业生到户口所在地的市州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报名点报名(跨市州或跨县区报名的考生报名办法,由相关市州招生考试部门确定)。

  网上报名结束后,11月20日前各市州将确认、提交艺术类考生报名信息和相片信息;12月20日前市州确认、提交所有考生报名信息和相片信息。

  实习记者 范典

标签:湖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