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市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有五项改进措施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24  文章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13年11月19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2014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暨培训工作会,标志着我市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全市40个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人和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情况,并详细部署了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其中有五项新的改进措施值得注意,

  一是具备中职三年完整学籍的毕业生报考对口高职可不受户籍限制

  二是首次对报考艺术类的考生进行指纹采集

  三是非英语语种考生相对集中报名

  四是高考报名同时可同步进行PETS-2级听力考试报名

  五是规范对口高职类别,共设16个,其中计算机类、电子技术类、土建类、会计类、电子商务类、机械加工类、旅游类、服装设计与工艺类、教育类等9个类别有本科层次招生计划。

标签:重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