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高校就业水平低的专业要停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2-08  文章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赵莉

  高校相关专业的招生计划,将由就业率说了算,就业水平低的专业要减招甚至停招。6日,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在布置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时,做此表述。

  刘传铁说,截至今年9月1日,我省近40万名高校毕业生,总的就业率达到86.05%,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4年高校毕业生达43万人,供大于求的矛盾依旧突出。“扩大招生规模不是我省高校发展的方向,我省将建立就业与招生计划安排、学科专业结构调整的动态机制,不好就业的专业要减招甚至停招。”刘传铁说。

  记者赵莉 通讯员梁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