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今年40万大学生毕业 就业形势依然严峻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3-03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罗欣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昨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今年有高校毕业生约40万人,较去年增长2万人,学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

  据了解,近三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以3%左右的速度递增,2011年达到了660万,2012年则增长到了680万人,今年再创历史新高,有699万高校毕业生需要就业。除此之外,700多万名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也将进入人力资源市场。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突出抓好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千方百计地把毕业生留在湖北就业创业。

  记者罗欣 通讯员梁炜 实习生张晴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