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省“小高考”周三开始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4-09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谢婷
  南都讯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又称“小高考”)将于6月9日进行。报名时间为4月9—18日,其中9—13日为网上预报名时间,14—18日为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时间。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有意报名参加广东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都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取得相应成绩等级,才能被相应高校录取。已参加过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但未取得理想成绩等级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报名参加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记者谢婷

标签:广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