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明两天山东高考生可进行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7  文章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张敏

  鲁中晨报讯 6月17日-18日,山东高考生将进行填报志愿模拟演练。上网填报志愿网址是http://wsbm.sdzk.gov.cn。考生登录本平台需要使用身份证号和报名时设定的密码。

  根据规定,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均在填报志愿当天9:00-17:00。

  此次山东省高考志愿模拟填报在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上进行。在“考生登录”页面,要求考生输入身份证号、登录密码,而这个登录密码难住了不少考生,其实,此处所用的登录密码,是考生当初网上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如忘记密码无法正常登录,可尝试通过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如找回密码不成功,也可持本人身份证、信息确认单或准考证等到报名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申请办理相关手续,再次确认一个新密码,然后凭这一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演练。

  “是不是一定要修改密码?”看到页面上如此明显的提醒,有考生和家长这样想。

  其实,考生密码并不用修改,如果想修改,那么考生要记住修改后的密码。

  另外,在同一批次,艺术、体育类考生在文理类与艺术、体育类之间,考生只能选择其一填报,不得两类都选。考生每次填报志愿完成后,都要点击“提交保存志愿”按钮,否则所填报志愿无效。

  记者张敏

标签:山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