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高招首次志愿填报结束 7月2日前签字确认有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30  文章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未知

  6月28日18时,河南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今年我省第一次志愿填报包括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统计显示,今年提前批计划招生37336人,其中,普通类本科计划招生5290人;体育本科计划招生3971人;艺术类本科A段计划招生18412人,B段招生9089人;高职高专计划招生574人。另外,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计划招生3396人,包括文科593人,理科2803人。郑州晚报记者张竞昳

  提醒

  填报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专项计划本科批的考生,须在6月30日~7月2日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签字确认。在此期间,县(市)、区招生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交由考生书面签字确认(专升本不签),考生书面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未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将不作为投档依据。

  按照计划,7月9日~7月14日,我省将开始提前批录取。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将在7月12日~14日进行。

标签:河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