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2014年高校招生咨询会15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3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未知

  记者从天津市教委获悉,为满足广大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的需求,“2014年全国在津招生高校咨询会暨中外教育服务展示会”将于6月15日9点至15点在河东区九经路25号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行,届时全国200所高校的咨询人员将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各高等学校在津招生情况,并现场为考生及家长解答2014年招生计划及最新政策。

  本届“咨询会”是一次公益活动,旨在服务高校、服务考生,促进“阳光高考”。200所院校涵盖部属重点院校和普通本科院校、独立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留学机构等多个层次。各院校将在咨询会现场展示各自的优势学科以及特色专业情况,以便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能更客观、更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各院校的招考专家也坐镇咨询会,学生和家长可以就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招生计划、选择专业等问题到现场进行咨询。

标签:天津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