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市属高校定向招收100名农村学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0  文章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张建新 袁帅

  据新华社天津6月9日电 记者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4年天津将在部分市属高校投放100个计划,落实定向招收农村学生的专项计划试点工作。

  天津确定了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和天津中医药大学4所市属高校承担农村专项计划试点招生。试点招生高校在本校本科一批招生专业范围内,安排了适农涉农为主的相关专业进行试点招生。据介绍,试点招生确定了农村专项计划定向投放到宁河县、武清区、静海县、宝坻区和蓟县。在上述五个区县报名参加高考、具有当地高中三年学籍和农村户籍的学生,都可自愿报考农村专项计划招生。

  记者张建新 袁帅

标签:天津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