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接近尾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4  文章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未知

  7月14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录取工作人员在录取现场召开了本科提前批小结会。会议由省考试局副局长林演同志主持。

  会上,录取资格审查组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科提前批各类别招生院校的录取工作情况。随后,省考试局陈建阳副巡视员宣读了教育部新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36号令),特别对涉及招生考试机构、招生工作人员行为的章节逐条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陈健阳副巡视员结合我省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省考试局局长王贤同志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人员,在后续各批次录取阶段,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精神,做好录取工作,积极为高校和考生服务;二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自律,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特别要做好相关录取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绝不能违规泄露阶段性需要保密的信息,避免误导社会和考生;三是要求录取工作人员,在本科一批录取阶段积极与高校沟通,为我省追加招生计划,同时希望大家按照工作进度、时间节点,按时推进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至此,我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截至7月14日上午11:30,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各类院校一共录取了1514人。其中文史类院校录取了197人,理工类院校录取了568人,艺术单招类院校录取了234人,艺术类各科类(美术类、舞蹈、声乐、器乐、播音与主持、书法)一共录取了514人,体育类录取了1人。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招生的院校一共录取了153人,其中文史类录取了44人,理工类录取了109人。对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个别院校,我局在征集志愿后已进行了再次投档,同时录取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目前,我局主要在进行一本院校第一轮的模拟投档工作。一本模拟投档共进行两轮,正式录取工作视模拟投档进度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始。

  与此同时,艺术类统招院校的招生录取、贫困地区专项本科计划招生录取后续工作在交叉进行。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