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2014年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招生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4  文章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本科提前批艺术类院校经过平行志愿投档和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现仍有少部分院校的生源不足。为帮助这些院校完成招生计划,同时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我局决定组织考生征集志愿。

  一、征集时间:

  7月14日18:00——7月15日10:00

  二、相关说明:

  1.生源不足的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及剩余招生计划数详见附表。

  2.文化课和省级艺术专业统考成绩均达到我省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根据本人的艺术专业考试类别,补充填报相应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

  3.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征集志愿资格。

  海南省考试局

  2014年7月14日

  本科提前批艺术类第二次征集计划表 点击查看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