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7月11日全国19所院校在黔共计录取231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2  文章来源:贵阳网  作者:崔林林

  贵阳网讯 7月11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当天全省高考录取情况——我省又有2所军队院校、4所公安院校、4所其他院校完成了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另有9所招收国防生的院校完成了国防生的录取,这19所高校共在我省录取考生231人。从录取情况来看,大部分院校都录取了二三志愿的考生,辽宁大学国防生还进行了补报。

  当天,完成录取的2所军队院校分别为后勤工程学院和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分别招收18人和16人,后勤工程学院在我省录取了第三志愿填报的考生,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录取了第二志愿填报的考生。整体来看,二三志愿的录取线要比第一志愿填报的考生录取线高。

  重庆大学、河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辽宁大学、宁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9所高校完成了在我省的国防生录取。其中除西南财经大学外,其余学校均录取了二志愿或者三志愿的考生,辽宁大学还进行了补报。9所院校中,西南财经大学也是唯一一所招收了文史类考生的院校,该校招收了3名文史类考生,5名理工类考生;云南大学录取人数最多,共录国防生12名;只有重庆大学的国防生是按照考生裸分进行录取的。

  4所公安院校中,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新疆警察学院是在第一志愿就完成了录取。西南政法大学的文史类在我省还录取了第三志愿填报的考生,不过该校的理工类在我省生源显然很不错,不仅在第一志愿完成了录取,该校还在我省追加了6个理工类计划,该校总共在我省录取了18人,文史类4个,理工类14个。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今年还在我省投放了部分贫困地区专项计划,该校通过一般录取方式在我省录取了35人,包括11个文史类和24个理工类考生,此外,该校还在我省录取了5名贫困地区专项计划考生,文史类1个,理工类4个。在男女按性别分别招生的公安院校中,女生的录取线往往要比男生的更高。

  4所完成提前批录取的其他院校分别为西南财经大学、山东交通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以及天津理工大学。4所院校中,只有西南财经大学在第一志愿完成了录取,其他院校分别招收了二志愿和三志愿的考生。除西南财经大学按一本线招生外,其余3所院校均按照二本线招生,而西南财经大学的录取线也非常可观,文史类录取线为642,理工类录取线为617。上海海事大学为当天录取人数最多的院校,该校在我省录取了46名理工类学生。

  此外,贵州大学艺术类也完成了省内招生,该校共在我省招收213名艺术类学生。上海体育学院预科和贵阳学院面向省内的免费师范专业完成了录取。13所第一批本科艺术类无计划招生的院校完成了在我省的录取,共招收131名学生,其中四川音乐学院招收人数最多,达96人。

  (贵阳网记者崔林林)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