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省2014年国防生两所院校补报志愿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2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国防生院校经7月8日至10日按志愿、分数投档录取后,南昌大学、长安大学未完成招生计划。为确保完成招生任务,经研究决定,对两所院校进行补报志愿。

  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10日23:00至7月11日15:00,本次补报设置2个志愿。补报志愿结束后,按考生志愿和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补报志愿的考生,必须是经军队和国防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军检)符合条件的考生。考生可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参加军队和国防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军检)是否符合条件。

  专业计划缺额如下: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科类 性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补报分数 缺额数
0101 长安大学 理工 0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84 3
0972 南昌大学 理工 01 应用化学 484 3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