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7月9日河南省高招开始提前批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9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7月9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录取。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有七个类别:军事、公安、司法、艺术、体育、其他和专升本。其中包括:军队高校,国防生招生专业,公安类专业、司法类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艺术类本科专业,航海类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教育师范专业,免费医学定向专业,部分高校小语种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等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专业);招收专升本的院校。

  参加本批录取院校719所,计划招生62789人。其中,专升本院校44所,计划招生25399人。

  提前批录取类型多,层次多,招生要求不同,投档模式也不同,专升本实行完全“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艺术类实行完全“顺序志愿”投档,其他类别则实行“顺序志愿”加“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考生志愿按规定程序运转后,仍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省招办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

  今天提前录取批次准时向院校投档,第一志愿批量投档共计投出档案28501份,其中文科投出18768份,理科投出9733份。按照录取工作安排,专升本今晚投档。

  提前批录取工作除艺术类本科外,其他类别的录取将于7月14日结束。

标签:河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