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32所院校昨日在贵州完成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2  文章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鲜晓荻

  7月10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高考录取情况。当天共有32所院校完成录取,包括26所提前本科院校、4所艺术类第一批本科院校、2所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以及5所艺术类第一批本科无计划招生院校。

  提前本科院校中,包括10所军队院校、4所招收国防生院校、1所公安院校、8所其他院校和4所招收免费师范生院校,所有院校均一志愿录满。文史类取分线最高的是香港中文大学,664分;理工类取分线最高的是香港城市大学,652分。

  提前本科院校中,5所高校共追加了10个在黔招生计划。其中,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重庆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分别在黔增加了2个招生计划,复旦大学医学院增加了1个理工类招生计划。

  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共在贵州省录取了371名免费师范生。西南大学录取人数最多,达到了240人。取分线最高的是华东师范大学,文史类最低录取分数为637分,理工类最低录取分数为602分。

  完成录取的两所体育类院校是北京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共录取了36人。

  完成录取的4所艺术类一本院校是西南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5所艺术类第一批本科无计划招生院校分别是北京体育大学、重庆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武汉大学和沈阳音乐学院,在贵州省共录取考生10人。

  各高校在黔具体录取情况详见教育部阳光招生平台。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