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2014年公安普通高校招生和地方普通高校专向培养公安专业人才招生面试时间、地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2  文章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部属公安院校及专项培养公安人才的地方高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昆明医科大学(法医专业)、喀什师范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

  面试地点:云南警官学院科技楼一楼(昆明市二环北路郊场249号,学院正大门往省二监方向前行800米)

  联系人:范吉勇,电话15288283663。

  公安现役部队院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

  联系人:谭武忠,电话13619661820,0871-63052371。

  云南警官学院(公安专业)面试地点:云南警官学院东院(昆明市二环北路郊场立交桥正上方)

  联系人:张士军,电话13888324759;张蓓,电话15925211595。

  面试时间:7月3至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请报考以上院校(公安专业)并接到当地招办通知的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2张1寸免冠照片按时参加面试。

标签:云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