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今日投档 提前批A征集军校竞争激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2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周洁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 今天,高招现场进行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录取,50所院校征集481个计划,吸引了4759名考生报考,其中军校竞争尤其激烈。

  参与征集的院校中,11所军校征集51人,报名人数达到1113人;12所招收国防生院校征集计划27人,报考人数达到274人;理工类12所院校征集184人,报名人数则达到1113人;文史类9所院校征集计划208人,报名人数达到2050人。参与征集的院校基本都不愁生源,尤其是军队院校,达到了20∶1的比例。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贫困生专项计划安排到本科提前批A,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征集志愿投档后,两所院校均有缺额,截至11日19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理工类实施降分投档,投档最低分为553分。

  7月12日9时,将开始进行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投档,该批次计划招生9290人,其中文史类1792人,理工类2895人,艺术类4603人。

标签:河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