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6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7月5日,160余名招生录取人员进驻录取现场,标志着江苏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7月5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部门协调会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信访局、省武警总队、省电信公司、省电力公司、省教育考试院等单位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明确了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保障工作职责,研究部署今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有关事宜,进一步健全了招生录取工作应急处置机制。

  7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对全体参加录取工作人员进行总动员。省招委会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蒋吉生对招生纪律和廉洁招生工作做了重点部署。省招委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深入分析了今年高校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并对加强全省招生录取工作的纪律管理、信息管理、计划管理和安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省招委会委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作总结讲话。会议由省招委会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伟主持。

  会议强调,2014年我省高校招生工作安全维稳任务艰巨、网络信息安全面临考验、舆论生态环境复杂多变、政策把关责任重大、廉洁招生形势严峻,要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录取工作。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23个不得”和省教育厅“六个严格管理”的要求,严肃招生工作纪律,强化安全保障和考生服务,切实维护招生录取的公平公正和良好秩序。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完善制度,构建严格规范的录取工作体系,抓好录取工作组织实施,确保录取结果公平公正,提升考生和社会的满意度,切实做到“安全招生、规范招生、和谐招生、廉洁招生”。

  今年我省的录取工作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7月8日至24日,主要进行提前录取本科院校、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第二阶段为8月2日至22日,主要进行第三批本科院校、高职(专科)院校和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