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省召开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9  文章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未知

  7月8日上午,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在我局五楼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召开。

  会上,省考试局副局长林演同志首先宣读了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传达了教育部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通知精神。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同志分别从录取工作任务、志愿填报、模拟投档、录取审查、录取信息发布、网络信息安全等十个方面,对我省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部署。省教育纪工委办公室主任罗杰同志受省教育纪工委书记麦浪同志委托,对我省2014年招生录取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参与录取工作的人员知职责、守规则;二是守纪律、严查处;三是做好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省考试局局长王贤同志作总结发言,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要求全体参与录取工作的人员认清形势,把今年的录取工作做好;二是要求相关职能小组严格按规定和程序投档、录审;三是要严格做到录取信息“十公开”;四是要做好宣传服务和对考生的服务工作;五是要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六是希望各职能小组通力协助,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七是要加强纪检监督,做到举报必查。

  这次会议既是录取前的组织动员会,也是一次全体录取工作人员的政治学习会和廉洁奉公、严守纪律的教育工作会,省公安厅、武警海南总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参与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的全体工作人员、高考录取相关网络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

  根据我省的录取工作安排,2014年我省的高招录取工作将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整个工作将持续42天。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