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举行2014年海南省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说明会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4  文章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未知

  为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切实有效宣传解读高校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积极回应社会热点和关切问题,我局根据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将在各批次志愿填报前一天,举行招生志愿填报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内容
7月5日(9:30-11:30)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报告厅 通报2014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本科第一批志愿填报说明并接受咨询。
7月19日(9:30-11:30) 通报本科第一批录取情况;本科第二批志愿填报说明并接受咨询。
7月29日(9:30-11:30) 通报本科第二批录取情况;本科第三批志愿填报说明并接受咨询。
8月7日(9:30-11:30) 通报本科第三批录取情况;专科批提前批及专科批志愿填报说明并接受咨询。

  通报本科第三批录取情况;专科批提前批及专科批志愿填报说明并接受咨询。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到现场交流咨询,并关注我局网站和新闻媒体的相关报道。

  海南省考试局

  2014年7月3日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