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数据显示 明年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超今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0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韩秉志

  经济日报北京11月19日讯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凤有19日接受访谈时透露,2015届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超过2014年,就业总量压力依然较大。

  张凤有表示,随着国家和地方经济增速进入新常态,宏观就业压力不减,据分析,2015年就业需求与2014年相比没有明显起伏,从结构上看,民营中小企业、二三线城市需求明显上升,毕业生对就业的期望值仍与社会需求有明显差别。同时,针对用人单位对非985或非211工程高校毕业生存在的就业歧视性问题,张凤有回应表示,招聘大学生关键是量才使用,用人单位招聘不得设置民族、种族、性别、宗教信仰等歧视性条件,不得将院校作为限制性条件。

  记者韩秉志

标签: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