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明年山西高考网上报名26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2  文章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

  太原晚报讯 2015年高考大幕即将拉开,昨日下午,省招考中心公布了2015年高考相关事宜,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本月26日至30日。所有拟参加2015年全国统考的考生,(包括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高水平运动员),以及高等院校经批准组织的单独招生,(包括高等职业院校提前单独招生、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提前单独招生、职教师资提前单独招生、盲聋哑残疾生提前单独招生、保送生以及少年班招生等),均须参加全国统考网上报名。符合条件且户籍在我省的公民,可以申请报名。2015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依然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应届高中学校毕业生在毕业学校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设立的报名点(站)报名、确认,其他考生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设立的报名点(站)报名、确认。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6日8时至30日18时。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高考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日8时至6日18时。考生报名时,须先到县(市、区)招办指定地点领取考生号和初始登录密码,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考生还需要网上下载《山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对其政治态度、思想品德作出全面鉴定,该表在现场确认时交报名点(站)。

  记者张晓丽

标签:山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