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高考山西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地点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2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作者:未知

  太原新闻网讯 高考报名之后,艺术类专业测试也将进入高峰期。昨日下午,省招考中心公布了2015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相关事宜。

  艺术类考生,均应按照所报专业参加省级考试。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所有报考普通高校艺术类美术、音乐、舞蹈、表演、书法学类各专业的考生(除艺术史论、戏剧学、电影学、戏剧影视导演、戏曲表演、录音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艺术与科技、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外),均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所有报考省属高校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省级联考。

  美术

  考生12月21日到各市招办设立的考点参加考试

  音乐

  考生12月21日下午到各市招办设立的考点参加理论考试

  专业考试时间:2015年1月29日开始

  考试地点:山西大学

  舞蹈

  考试时间:2015年1月29日开始考试地点:山西大学

  书法学

  报名时间:12月30日至31日

  考试地点:太原师范学院(晋中市榆次区山西高校新校区大学街319号)

  考试时间:2015年1月2日

  表演

  报名时间:2015年2月2日

  考试地点:山西传媒学院(晋中市榆次区山西高校新校区文华街125号)

  考试时间:2月3日开始

  播音与主持艺术

  报名时间:2015年1月28日—2月1日(按市报到)

  考试地点:山西传媒学院考试时间:1月29日开始

  广播电视编导及戏剧影视文学

  报名时间:2015年2月3日至4日

  考试地点:山西传媒学院考试时间:2月5日下午笔试,2月6日上午面试。

  另外,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美术、音乐、舞蹈、表演、书法学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省外高校相关专业的校考。省统考成绩及成绩单由县(市、区)招办通知并发给考生。

标签:山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