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市2015年高考报名启动 报名前细读《考生必读》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30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林祺

  28日,重庆市2015年高考报名启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报名前先仔细阅读《考生必读》,了解报名有关要求,并查看各区县(自治县)招考机构的公告信息。

  为节约网上信息填报时间,保证信息正确,考生可以先下载“报名信息草表2015版”打印填写。网上填写报名信息结束后,需点击“退出”并关闭浏览器退出网上报名系统。体育类考生须领取《体育专业准考证》。

  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考生可以咨询报名点老师或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考生报名须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考试费、电子摄像、体检等环节(报考艺术类的考生需采集指纹),否则报名无效。

  考生应准确、真实填报本人信息,报名结束后,区县和市级招考机构将汇同相关部门对考生所报信息及报名资格进行二级核查,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在分类别填报时,对口高职类招生本科有如下专业类别:园林类;计算机类;电子技术类;土建类;会计类;电子商务类;机械加工类;旅游类;服装设计与工艺类;教育类;电气技术类;

  对口高职类招生专科有如下专业类别:计算机类;电子技术类;土建类;会计类;电子商务类;机械加工类;旅游类;服装设计与工艺类;教育类;园林类;电气技术类;汽车类;护理类;体育类;艺术类;药剂类;畜牧兽医类。

  考生在报名时原则上应选择在中等职业学校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类别。

  记者 林祺 实习生 梁小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