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统一考试考点设置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3-29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的《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体科字[2014]190号)的规定,从2015年起,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由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实施。

  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统一考试考点设在成都体育学院,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2015年4月25-26日。

  考试科目与时间安排

  时间  上午9:00-10:30  下午14:00-15:30

  4月25日  语文  数学

  4月26日  政治  英语

  请全省报考上述专业的考生于4月15-24日登陆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htttp://www.ydyeducation.com/)招生系统打印文化统一考试准考证,届时自行前往考点,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在指纹验证考生身份后,按时参加考试。

标签:四川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