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招文化考试有关注意事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3-29  文章来源:云南省招考频道  作者:未知

  一、考试时间:2015年4月25日—26日

  二、考试地点:昆明市第二中学富春街校区(具体地址:昆明人民中路富春街118号。小西门美辰百货背后)

  三、考试科目:

  4月25日上午9:00——10:30语文

  4月25日下午14:00——15:30数学

  4月26日上午9:00——10:30政治

  4月26日下午14:00——15:30英语

  四、注意事项:

  1.考生于2015年4月24日下午16:30——18:30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昆明市第二中学富春街校区领取准考证。

  2.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3.由于校区周围不便停车,请考生不要开私家车前往考点,避免考点周围交通拥堵。

标签:云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