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河南高招考生超67万人 距离高考还有49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9  文章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赵文静

  郑州日报讯 距离高考还有49天,今年各大高校在河南的招生政策有何变化?昨日,全国著名高校2015年河南招生联谊交流会在郑州外国语学校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郑州大学的13所全国名校招生办负责人与我市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

  交流会上,13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特点、新增专业、特色专业、招生计划、学业深造、人才培养、历年分数等重点内容,并现场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各高校招生代表表示,今年在豫投放指标不会有大的波动,相比去年整体将呈上升趋势。

  据省招办负责人介绍,去年,我省参加全国统考的普通类考生逾65万人,本科录取率达43%。今年,全省考生将突破67万人,较去年增加约2万人。虽然考生人数较去年增加,录取率预计还将保持继续上升的趋势。

  副市长刘东出席联谊交流会。

  记者赵文静

标签:河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