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关于调整2015年高考体育加分游泳项目测试报名和测试地点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21  文章来源:浙江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2015年高考体育加分游泳项目测试报名和测试地点的通知

  原定于4月28日报到29日测试的地点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因场馆维修不能正常使用,经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项目加分认定测试领导小组研究,对今年高考体育加分游泳项目报名和测试地点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报名和测试地点为“杭州游泳馆”。符合游泳项目加分测试条件的考生,凭“体育项目加分认定测试号(即高考报名序号)、身份证”于4月28日到杭州游泳馆办理测试报名手续,并缴纳报名测试费,领取准考证和考生须知。其它体育加分项目测试报名和测试地点不变,请各市体育局和招生考试机构及时通知相关考生。

  杭州游泳馆地址:杭州市中山北路572号。(火车东站乘28路或地铁、杭州城站乘11路或地铁到武林广场下车走500米左右)。

  特此通知。

  2015年4月20日

标签:浙江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