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国内5所重点高校均已公布浙江"三位一体"招生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24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未知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成竞)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是浙江省高考改革方案的重要内容。2015年,浙江省内已有52所院校参与试点。

  今年在新考高背景下,省外的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共五所重点大学也采用三位一体招生方式,在浙江进行自主招生。其中,复旦、中科院大学、港中大(深圳)是首次加入浙江三位一体招生。

  近日,五所高校均已公布各自针对浙江考生的三位一体招生简章。其中,中科院大学报名时间已截止,其余高校现在已经可以报名。

  各校招生信息表

学校 招生人数 报名时间 报名网站
中国科学院大学 30 4月15日截止 http://admission.ucas.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00 4月30日前 http://admission.ustc.edu.cn
复旦大学 100 4月30日前 www.ao.fudan.edu.cn
上海交通大学 150 4月30日前 http://zsb.sjtu.edu.cn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30-40 5月31日前 http://aapp.cuhk.edu.cn/cn/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