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考科目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15  文章来源:江西省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  作者:未知

  各设区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教育局,省直管县(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教育局: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5〕1号)、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5〕74号)有关要求,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考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

日期科目时间 6月7日 6月8日 6月9日
9:00-11:30 语文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11:00结束)
“三校生”计算机(11:00结束)
15:00-17:00 数学 外语 ——

  其中,外语听力测试的内容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普通类考生单报本科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外语(含听力);本科兼报高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外语(含听力)、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单报高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

  我省2015年高等职业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三校生”)属普通高考范畴,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计算机、英语(不考听力),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同时进行。计算机科目安排在6月8日上午举行,考试时间为9:00-11:00。

  请各地按照上述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做好工作部署,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时间安排。

  江西省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

  江西省教育厅

  2015年5月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