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18.93万考生今日高考 6月25日左右高招切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6-07  文章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未知

   高考今日拉开战幕,全省18.93万名考生将参加语文、数学考试。今年全省共设87个考区、208个考点、6545个考场。我省所有考点、考场全程开启视频监控和网上巡查系统。考试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对所有考场录像进行集中回放审看。

  依照往年经验,今年我省高考将在6月25日左右进行高招切线。6月27日至28日,海都高招咨询会将分别在福州、泉州两地进行。

  高考期间,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准时进场参加考试。

  如果忘带“两证”,监考人员将先验证考生相貌,若考生相貌与准考证存根上的照片相符,可允许考生先进考场应考。但考生须按照监考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两证”补送到考点进行验证。

  省教育考试院昨再次提醒,在高考外语科目听力考试过程中,如遇到打雷等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情况,考生不必慌张,保持情绪稳定。省教育考试院针对听力考试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偶发情况,已制订相应的处理办法,各考点会按规定妥善处理,请考生和家长放心。

  此外,高考外语科目入场时间有特殊要求,规定8日14∶45以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应特别注意。

标签:福建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