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考第二次填报志愿今结束 三本专科批分数线今晚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8-08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刘茜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8月8日14时,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将结束。8月8日晚,省招办将公布三本、专科(高职)批次的分数线。省招办建议,考生最好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30分钟前完成志愿修改。

  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在任何地点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也可任意更改,但是过了规定时间便无法再填报或更改。因此,为避免临近截止时间前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损坏等意外情况,省招办建议考生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30分钟前完成志愿修改。不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填报结束后,最好再进行检查,安全退出10分钟后再次登入网页,如果所填信息无误表明志愿填报完成。考生和家长在填报结束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网报密码,防止丢失和泄露。

  志愿填报结束后,省招办将根据考生志愿情况,于8月8日晚公布今年高考三本、专科(高职)批次的分数线。录取工作也随即展开,本科三批J段(普通类及民族班)和K段(预科、民语类、中职对口招生等)院校在8月9日-16日录取。J段和K段征集时间为8月13日20时-14日8时,征集范围是参照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30分以内的考生。K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

  高职(专科)批L段直招士官生、单独招生的残障生、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等院校特殊类专业在8月16日录取。M段(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和N段:(预科、民族班,中职对口招生等)院校在8月17日-26日录取。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含体育艺术类):M段和N段征集时间为8月20日20时-21日8时,征集范围是参照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第二次征集(不含体育艺术类):M段和N段征集时间为8月24日20时-25日8时,征集范围是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N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

  记者魏娟 实习生刘茜

标签:甘肃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