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公布三本院校最低录取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8-08  文章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未知

  8月7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2015年本科第三批院校最低录取分数线。9所本科三批次录取院校最低分数线超过二本线,其中理科5所,文科4所。今年省内三本院校理科竞争较为激烈,多数院校最低录取分要高出三本线四五十分以上,而去年只要高出二十分左右即可。

  今年,辽宁省三本控制分数线为理科345分、文科395分。从文科院校的最低分数线来看,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以最低录取分数线472分,在三本院校中领先,该校最低分比三本控制线高出77分,也超过了二本线12分。从省内高校来看,竞争没有去年激烈。

  从理科的情况来看,三本最高分为北京城市学院,最低分数线是427分,超过三本线82分,比二本线419分还高8分。今年理科三本线普遍走高,如果只高出三本控制线一二十分,只能找到几所能被录取的学校,而且几乎都位于边远地区。

标签:辽宁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