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2015年本科三批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8-08  文章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我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在“平行志愿”录取中,由于个别考生放弃录取等原因被高校退档或考生未达到相关高校本科三批调档线下80分,造成部分三批本科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空缺,现将空缺计划向社会公布,面向符合填报条件的少数民族考生进行本科三批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有关“征集志愿”填报及投档的要求公告如下:

  一、填报条件

  凡高考成绩(含政策加分)达到计划空缺高校本科三批录取调档线下80分,未被录取的少数民族考生可填报本科三批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

  凡根据考生本人志愿出档但自愿放弃录取的考生、录取后放弃录取自愿退档的考生、已经被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再填报本次“征集志愿”。

  二、填报时间、地点及办法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8日08:00时至12:00时止。符合填报条件的少数民族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填报征集志愿,到规定的截止时间,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对符合征集志愿报考条件而未按时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不再补报,责任由考生自负。

  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可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nxjyks.cn)上下载《宁夏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录取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表》(草表),填好后,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用户名、登录密码和志愿提交校验码登录http://61.133.219.10(电信网)或http://222.23.215.170(教育网)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填报时请考生认真阅读《宁夏普通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说明和平行志愿解读》。

  三、填报注意事项

  有关本次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的高校代码、名称和专业代码、名称、计划空缺数、填报该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最低分数等详见“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到考生报名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咨询。

  “征集志愿”所列高校的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宁夏报考普通高等学校填报志愿指南·招生计划与高校介绍》及高校《招生章程》为准。

  四、“征集志愿”投档办法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民[2005]7号)和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宁招委[2015]6号)的相关规定,在有关高校本科三批录取提档分数线以下80分以内,根据少数民族考生的本次“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投档原则进行投档。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15年8月8日

  附件:

  [1]宁夏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录取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表(草表).doc 点击查看

  [2]尚有空缺的本科三批院校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doc 点击查看

标签:宁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