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高校本科专业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正式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9-23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9月20日上午,2015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专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动员会在南昌大学召开,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专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玉琪,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指委主任、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全省42所本科院校分管校领导、本科专业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对2015年全省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通过开展本科专业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专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构建“管、办、评分离”的具有江西特色的现代教育治理新体系,进一步推进我省高等教育评价(评估)诚信制度体系和质量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坚持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道路,为全面推进我省高等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采集工作时间要求为9月15日—10月15日,全省所有普通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的所有本科专业,采用在线填报方式,即由学校组织各本科专业登录“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系统”,在线填报数据并完成网络上报。参评的试点专业涉及评价指标体系共7个一级指标、14个二级指标、平均33个主要观测点。不参评的专业涉及14个基础状态数据点,数据采集工作涉及到各高校办校资源的合理分配。

标签:江西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