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做好2016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0-29  文章来源:天津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津招委高发〔2015〕16号

  各区县、天铁集团招生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报名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关系高校选拔人才,关系社会公平稳定。2016年报名工作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的办法。报名工作实行“分级实施、分级审核”,“谁审查、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区县、中学及有关单位务必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培训,精心组织实施,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逐一审查报考者资格,认真做好报名咨询服务,认真做好报名信息的采集及确认工作,确保高考报名工作安全公平,确保考生信息准确无误。现将《2016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规定》印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附件:2016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规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标签:天津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